17.11.15

【槟城美食】真材实料的住家糖水 Sweet-i甜在心糖水屋 @ Taman Lip Sin

离乡背井到外求学或者是工作的游子们,偶尔一定会很想念在家的妈妈牌糖水吧?
妈妈煮的糖水都是很足料,味道又好吃。
可这年头在外,已经很少可以找到材料十足,不单只是一个劲甜的糖水了。
可在Taman Lip Sin这一家糖水就是有着家乡味道的糖水,而且还是坐落在住宅区内的。
这家糖水屋就坐落在菩提学校斜对面,Super Tanker小贩中心附近。



早在三年前就光顾了那时候坐落在Sg Dua Tesco对面的这一家甜在心,
可那时候很少写食记,所以就没记录起来。
这一晚,吃了小的鸡丝河粉,可我的肚子还没接收到大脑的信息,
所以我就提议不如来这里喝糖水,再次慰劳我的胃。




原本想说可以像之前光顾那样,和老板聊天,可老板突然变得忙碌起来。
我们真是早了一步,虽然已经晚上九点多了,可客人在我们之后还是络绎不绝。
我选了典型的番薯糖水。



这碗番薯糖水,加入了姜片,十足我妈妈的风格呀!
喝起来不会太甜,而且番薯给得豪不吝啬,还有超大颗的红枣,怎能叫人不爱呢?



Mr.A点的是太极。
所谓的太极其实是花生糊和黑芝麻糊。
捧上来的时候,真的是一个太极,让Mr.A惊喜不已呢。
喝了一口,果真是真材实料呀,花生香味顿时弥漫整个口腔,甜度适中。
黑芝麻糊也让我俩甚为满意。



Mr.A也点了3粒大汤圆。
捧上来的时候,真是好大的一粒哦。



咬了一口,里面的花生碎甜而不腻。
而且是满满一大颗都是花生碎耶!
平时不怎么爱吃汤圆的我,这下可是和Mr.A抢着吃了。
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汤圆都是采用天然色素的。
所以一点也不用担心哦。
而且我发现老板也很有心思地在每一样糖水旁边写下了其营业价值和保健之效用。


远离家乡在外工作或读书的朋友,如果想要来一碗妈妈牌的糖水,
这里或许能找到你家里的味道。


联络人: 孙德安/ 王淑蓉 012 - 4853627
营业时间: 4pm - 10.30 pm (星期五休息)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8 comments :

  1. 我也想吃 >..< 汤圆里满满的花生碎, 我的最爱啊!!!
    在吉隆坡这里已经很难找到这种传统的甜点了
    下次不用让你的 Mr.A, 直接吃掉就是了 muahahah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间真的非常值得去吃。
      你去的时候,记得Jio我呀^-^

      Delete
  2. 老板和老板娘是好聊之人,我每次去都待上最少1小时,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惜这次没有机会和他们聊天。
      不过糖水这么好吃,一定会再光顾的啦。

      Delete
  3. 哇,这个是在嫔城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在槟城。如果你在槟城,可以去吃吃看。

      Delete
    2. 对啊,在槟城。如果你在槟城,可以去吃吃看。

      Delete
  4. 哦,好的。谢谢你了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