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5

【泰国奥南甲米游记】奥南海边日落 + 晚餐@ The HillTop#5

这其实是个有点狼狈又饥饿到极点的傍晚。
在网上看到了来甲米必去的The Hilltop餐厅,这里的特色除了美食之外,
还有甲米小镇迷人的夜景。
所以,我们也把这家餐厅排进了行程,还满心期待的。
怎么知道,兴高采烈地包了一辆嘟嘟车来到山脚下,却被他们的Marketing Manager给拦了下来。
原来山上满位了,没定位的客人不能上去。
当下有点晴天霹雳的感觉,可幸好她说再等多一个小时就有位了,让我们先到附近的海边逛逛。
天知道当天的我们有多饿。
可是也因为这样的等待,我们有机会欣赏到奥南海边的日落美景。
人生中总是有许多这样错过与得到的经历,有时候学会用不一样的角度去看世界,世界也会回报你更美的风景。


甲米的黄昏是那么得红彤彤。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见黄昏的太阳红得那么火烈!


漫天晚霞的天空,在这样的异国海边漫步,别有一种风情。
就这样,我们几人在海边拍拍照,散散步,也将近一个小时了。
太阳西下以后,豆大般的雨点开始降临大地。
我们赶快跑到对面的街道避雨。


避雨的当儿,我们看见将近一个小时了,就给THE HILLTOP打电话。
怎么知道,过了20分钟,还是没人来接我们。
我们又再次拨过去,这次等了大概15分钟,才有车来载我们。
那天晚上,又饿又冷。
加上The Hilltop迟来的服务态度,让我们大家都精疲力尽至极。


到达餐厅的时候,发现这里其实并没有像餐厅所说的那么多客人。
可能一半客人已经送回酒店了吧。
还有传说中的甲米夜景因为刚下过雨,在山顶上看下去,竟然只剩下零星的灯火。


这里的价位都是250泰铢起跳。
来到泰国,当然要点Tom Yam Goong 【240泰铢
喝了一口,其实有点小失望,感觉就是酸辣,就少了点什么。


炒冬粉虾比起槟城的泰式餐馆坤泰,这道菜可是逊色很多。
冬粉完全没有香气,虾不过尔尔。


Thai Omelette With Minced Pork【160泰铢】
这道菜要煮得不好吃应该很难吧?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吃双溪大年的美斯乐餐厅的,而且价钱也比较便宜。


芦笋炒鸡肉【220泰铢】
这道菜在所有的才里头还算是味道不错的。
也是比较接近我们平日吃的口味。


因为看到网友对这里的黄梨炒饭【220泰铢】大赞,所以是充满期待的点了这道。
可惜食物一入口,就让我觉得好失望。
这比我曾经在槟城吃过的更没黄梨味,更加没有炒饭的香味。
只是那几只虾还算新鲜。


菜的分量其实不多,所以后来我们又加点了两道菜。
其中一道算是重复的Thai Omelette With Minced Prawn【180泰铢】


另外一道是Green Curry,可也是差强人意。
这一餐其实还吃得蛮失望的,等的时间也长。
有时候大家都推荐的餐厅未必能得我意,反倒是街边小吃有时候更让人心满意足。

延伸阅读: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7 comments :

  1. 好美的日落!! 你和日落蛮有缘分的也
    也许是当地人的胃口不合你吧, 毕竟我们的泰式餐多多少少已经加入了大马的元素来迎合大家的口味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像是也!每次都能看见:)
      可是在丽贝岛吃的泰国餐,每一餐都很好吃呀~

      Delete
  2. 日落好漂亮,很壮观但是现场的颜色给我感觉好热啊! 哈哈

    觉得有时候没事这个东西也要看幸运不幸运,所以有时候不要期待太多,抱着平常心好像收获会比较多,不过老实说路边小吃还真的比较有保证的感觉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一点也不会热啦:)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那么火红的夕阳。
      哈哈~我也这样觉得,可能价钱不贵,就算不好吃,也没那么郁闷吧。

      Delete
  3. 读着你的文章,怀念我的游记。超怀念我两年前的甲米游啊!甲米真的好美!这间 Hilltop 我也去过,如你所说,食物真的只是麻麻地 (客气的说法),呵呵。在哪里可以放天灯噢,但好像没什么人知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吗?我也不知道耶。
      天灯是要自己带去的吗?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