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15

【槟城美食】道地韩国料理Ssambap @ Crystal Point

一踏进店内,就听见老板用标准的韩语大声得说어서 오세요(o seo o se yo) !
哈~好有亲切感的一句欢迎光临。
之前在韩国不管光顾什么店,只有有店员站在门口,就能听见这句欢迎光临。
真是久违了!
Mr.A说我每次只要在街上看到韩国人说韩语,好像心情就特别兴奋和愉快。


这家Ssambap坐落在Crystal Point粤翠轩隔壁。
之前在Jazz的部落格看到说这里有烤蛋,就一直很想前来试试看。
因为我超想念我在韩国James Cheese Rib詹姆士芝士排骨铁锅吃过的那一餐铁锅旁所有的小菜,全部都特好吃。


我们点餐一会后,店家就送上了9样小菜。
个人觉得比较可口的是鱼香丝,花生江鱼仔和马铃薯。
这里的泡菜是偏酸的哦。


我们点了两份烤肉。铁盘碰上来的时候,里头已经有泡菜和蛋液了哦。
话说在铁盘边加热过的泡菜会比较好吃哦。
我也是因为在韩国吃了烤肉,看见阿祖妈把泡菜一起拿来烤,才知道原来这样吃真的会比较美味。


我们叫了一份五花肉(RM25)。
五花肉是没有腌过的,所以吃起来会比较没味道。
可能遇上吃晚餐高峰期,我们的烤肉是老板亲自烤的哦。


我发现这里的老板好像事事都很亲力亲为,而且工作态度非常认真,并没有因为自己是老板,而站着看而已。
韩国人工作非常认真这一点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另外一位烤肉是腌过的鸡肉(RM25)。
这一道烤肉的味道会比五花肉来得更好迟些。
因为是腌过了,所以味道更入味。
所以比起五花肉,会更推荐这一道鸡肉哦。


因为友人喜欢吃韩国年糕,所以我们也点了一碟辣炒年糕。
其实我不什么喜欢吃年糕。
在韩国的时候,在路边摊买辣炒年糕的时候,我都会说我只要Odaeng(鱼饼)。
然后韩国大婶就会很神奇地看着我,因为Odaeng只是配料而已。
然后碎碎念说什么年糕很好吃之类的,可我还是选择回鱼饼而已。
这里的辣炒年糕味道很道地,和我在韩国路边摊吃的味道很相近。
不过有趣的是,这里还有鸡蛋一颗。


我们也点了一锅蘑菇豆腐火锅(RM38.50)。
豆腐给得超多的,而且喝完汤以后,还能再续汤,只是材料就不能啦。
喝了一小口汤,味道也极像我在韩国时的火锅。
韩国道地的味道就是有点小清淡的辣。
所谓小清淡的辣,就是除了辣,好像没什么其他味道在里头。
就是很单纯的辣味。

这一餐,吃得还真满足。
感觉这里的韩国料理真的很有韩国的Feel。


就在我吃得饱饱之后,友人还捧出蛋糕提早为我庆祝,唱生日歌。
真的很谢谢你们!
这个浓浓的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好吃:)


Ssambap Korean Restaurant 쌈밥
地址: 1-1-24, Lebuh Kecil 6, Krystal Point Corporate Park 2,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电话: 016 - 471 2133 (不接受预订哦,就直接Walk in就好了)
营业时间: 11:00am – 3:00pm & 5:00pm – 10:00pm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12 comments :

  1. 在槟城的时候就超想吃, 可是就是找不到 kaki 啊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来找我吧!
      怎么会有人不吃韩国餐呢?带家人一起去吃吧。

      Delete
    2. 家人就是去了一趟韩国回来嘴挑,结果我就没得吃了 T..T
      好的,下次回槟城我们一起相约去吃好料吧!

      Delete
    3. 哈哈,我爸爸也是去了韩国,对韩国餐没有好感了。好啊,改天一起去。

      Delete
  2. 如果你出现在我们隔壁桌,我们就会大大声唱生日歌给你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会不好意思的捏。。。(溜走)
      话说我当天坐的位置应该就是之前你说生日那位路人甲坐的。

      Delete
  3. 现在超想吃韩式烤肉的。。。(以后晚上还是不要看美食文,肚子饿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晚上或者晚餐真的不要看美食文,我每次看也会中毒,哈哈!

      Delete
  4. 迟来的生日祝福!
    愿你每天有吃不完的美食^_^
    我在槟城很少光顾韩国料理叻,找天去试试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
      不要啊,够吃就好。太多美食会变胖(掩脸)

      Delete
  5. 请问这间店有韩国的芝士排骨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