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15

【槟城美食】自家制猪肉碎饼 Ric's Burger @ The One Terrace Plus, Bayan Baru

这家店一直听Mr.A赞不绝口,说这里的汉堡超好吃的,可我却一直没放在心上。因为啊,我觉得汉堡再好吃也不过是汉堡。汉堡=不健康=冷冻食品  一直到今天尝试了这里的汉堡之后,才知道原来世界上是有好吃但是却不是冷冻食品的汉堡。 

这家店就在之前写过的猪肉粉后面那条街。比起猪肉粉,这一家店真的很默默。虽然我经过这里无数次了,可是却从来没有发现过它的存在。

一踏入店内,就看见这餐牌在左手边。每位顾客都必须在柜台排队点餐,付了钱,然后才找位子坐下等待开餐。

这里的厨房是开放式的,所以可以一目了然厨房是怎样准备食物的。虽然当时候店内不多人,可我们也等了好一会儿,汉堡才准备好。我想这就是慢工出细活吧,厨师慢条斯理的准备过程,是在认真对待食材,也尊重客人。

我选择的Cheese Burger,RM6。贪吃的我还选择了多加toppings, Bacon RM2。所以我这一粒汉堡价值RM8。如果要变成套餐,多加薯条和柠檬茶,就必须多加RM3。

掀开一看,上头的培根简直让人垂涎三尺。重点来咯,这汉堡里头的猪肉是肉碎饼。我在他们的开放式厨房看见厨师把新鲜的肉碎堆成肉饼的形状,再慢慢煎至外皮香脆。所以,他们花较长的时间准备,绝对是能理解的。一口咬下去,肉饼新鲜不在话下,肉饼也是被腌制过的,完全不会有干硬的感觉,就一个赞字!一般汉堡店吃到的冷冻肉饼和这简直没得比,店家诚意满分。肉饼的分量也蛮大份的,这价钱算是公道合理。

同行的友人点的汉堡。另外一个值得提起的重点就是这里的薯条也不是冷冻食品,而是新鲜的马铃薯,连皮切成条状炸的,所以吃下去口感和平时吃的薯条口感非常不一样。所以,又是一项值得加分的地方。

后来才看到原来这里也有RICE BURGER,下次前来必点!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支持闲人の部落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

  1. 最后那边你写成Rice Burger了....lol
    不过最近汉堡风已经冷淡下来了,不少档口好像都关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写错,他们真的是有Rice Burger,也真的是我下次去想尝试的:)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